lft存档使用

【神一般的少年】

老将里面超喜欢老魏(OvO)

瀛子栀:

他才是真正的孤注一掷。
离开联盟七年,他的手速、意识、状态早已不复当年。
除了兴欣,已经没有一支队伍会邀请他,会想起他。一个已经离开了七年的大神。
他本可以在其他战队再混几年,但显然,这种梦想不是用混可以完成的。他不愿意用混,来结束自己的追求,即使是那么遗憾。
那是一种玷污。
他走的潇洒,不留一丝余地。
终究舍不得荣耀,他看着索克萨尔一点点的蜕变。看着自己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一点点消失殆尽。
他只是不甘。
那种站在赛场上酣畅淋漓的战斗本就不是可以寄托在后辈和遗留的角色上的。
所以有了迎风布阵,有了死亡之手。
他不断的幻想着,做着梦。幻想他还年轻,还能打一年、两年、永远…因为真的太不甘心了啊。
两年,短短的两年。
联盟迅速的完善着,可他却只能看着自己不断的从巅峰跌落。
他的职业生涯就这样结束了。
他所有的梦想,追求还没有实现,他就要离开了。
蓝雨已经不需要他了,联盟也是。他的年龄横桓在他面前,他再无法前进。他的梦想再不能实现了。
不是没想过复出,只是每一次犹豫,就又少了一次机会,最终演变成不可挽回的局面。
他的后悔,他的不甘,他的寂寞。
终于在那时候被叶修彻底唤醒。
“很寂寞吧,老魏。”
“以你的程度根本不需要银武。”
“这武器的风格和灭神的诅咒很不一样呀。”
明明知道已经不可能再站上那片战场,但他还是固执的研究出了死亡之手,仿佛诉说着他那两年的辉煌,成为他最后的念想。
疲于奔命的这几年,他又掌握了技能点的诀窍,这本是一个商机。一个可以让他下半辈子再不求吃穿的机会。
可是当叶修一本正经的诓他,暗示他选择,只能有一个。
他果断的,毫不犹豫的舍弃了他将近七年的研究成果,选择了他短暂的、辉煌的、遗憾的职业生涯,仅有短短两年的职业生涯。
他一直都是这样的,在那个荣耀开服不久就成为叱诧风云的人物,在联盟成立之初就被邀请成立战队并担任队长。
他一直都是老魏,那个为了追求胜利,不惜一切的老魏,不惜冰冷的牺牲自己的老魏。
在那片赛场上,他顽强的坚持着,在其他人都静静矗立着的时候,他却顶着混乱的状态,不断尝试,傻得不得了,像抽风一样丑死了。
他在尝试,他想撞出一个技能。不断的尝试。
那一刻,蓝雨的粉丝和选手都发自内心的骄傲,即使他身披兴欣的战袍,可是他身上蓝雨的烙印是抹不去的,他追求胜利的决心和毅力,让所有人都为他骄傲。
这就是他们蓝雨的初代队长啊,看到了吗!
魏老大,神一般的少年又怎样,你现在是冠军啊!

评论
热度(9)
© 关山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