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t存档使用

【周喻】还在

林几:

Read me Read me Read me:
①可能有ooc
②人生第一篇,文笔渣情节俗还是BE
③这不是给小周的生贺!这不是给小周的生贺!这不是给小周的生贺!
作为我心爱的男人以及我心爱的男人的男人我怎么会在这种大喜的日子把这种BE的文献上!所以你看我都没有打小周生快的tag
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那么请接收我的毒害
≡≡≡≡≡≡≡≡≡≡≡≡≡≡≡≡≡≡≡

某婚纱摄影楼


“小周,试试这件。”

“……”

周泽楷进试衣间换上西装出来,觉得怎么穿怎么别扭,手臂总有点抻不开。习惯了宽松的休闲装还是不能适应西装的束缚。习惯性的回头征询喻文州的意见,发现喻文州手里又多了两套西装。

“嗯……再试试这件呢。你看我穿这件怎么样?”喻文州把手上的一套递过去,而另一套在自己身上比划着。

“……试试……”

两个人又各自换上手里的衣服并排站到镜子前,盯着镜子里的映像看了几秒,又互相看了几秒,喻文州先噗嗤笑出了声,眼睛亮晶晶的看的周泽楷有点晃神,抓住了对方伸过来想要帮忙整理衣领的手。

“怎么了?”

“…………好看……”

“呵呵,你也很帅!出去肯定能迷倒一片姑娘!”喻文州笑颜盈盈,就着周泽楷抓着自己的手,轻轻的把衬衫领子在西服下压叠整齐。

“……不要……”

“嗯?”喻文州没太听懂。

“……不要别人……”周泽楷似乎有些着急想要解释什么样子。

“嗯?”喻文州还是没反应过来。

“…………你一个……”

“呵呵……”喻文州这回总算理解了,笑着揉揉周泽楷的发梢,“我早就被小周迷倒了!不介意放你出来显摆显摆~看我男朋友多帅~”

“文州……”

“嗯……”

“文州……”

“嗯……”

“文州……”周泽楷一遍又一遍地喊着心上人的名字,额头和额头抵在一起,鼻尖轻轻的厮磨。

“嗯……我在呢……”

“真好……”

“是呢……”


“唉唉210房的那个帅哥是不是又要犯病了,把镇静剂准备好!唉唉进去进去快快制住他!好了把抬床上一会醒了就好了。”

“哎哟真是可惜了那么一副好皮相了。怎么就又是有自闭又是有精神病真是可惜……”

“谁说不是呢!听说啊,是和爱人一起去拍结婚照时候出事儿了,就他活下来了,等醒了就成这样了,老以为还在拍结婚照呢,等发现后面的想不起来了就犯病了!一针镇定睡一觉能清醒个半天不到又要犯了,真是作孽哦……”

“造化弄人啊!”



文州……

文州…………

你在哪…………

评论
热度(4)
© 关山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