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t存档使用

關亭亭 ✤ 單人懸崖:

活潑
陽光
正向
團結


霸圖全有!






超久沒更新了....有人想我嗎哈哈哈哈哈~~

因為字怕有人又看不清楚所以下面直接附翻譯

 ↓↓↓↓↓

「聯盟發通知,讓各戰隊交張生活團照。不用太拘束,希望能表現出活潑開朗和正向。經理說希望能以霸圖的團結為重點。」
「我沒有問題。」
「張前輩我認為保持原樣就好,有笑容的話自身的憂鬱氣質並不明顯。」
「那是!我霸圖花美男的名號可不是叫假的哈哈哈哈哈────」
「林前輩長相氣質都夠斯文溫和,可以打破外界對玩遊戲的刻板印象。」
「謝謝小張,可是我拍照只會比YA哈哈......」
「小宋還小,只要表現得活潑開朗一點就不成問題。」
「現在就差在......隊長,麻煩活潑開朗一點。」

「......」

「請想像自己是陽光試試。」
「噗──陽、陽光」
「忍住,笑出來就GG了。」
「好的,我知道了。我們可以另想別的辦法在隊長顏出的情況下陽光。」
「讓老韓站遠一點試試?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隊長應該最明顯才對吧?」
「那別照到老韓的臉?」
「那更奇怪啊。」
「那怎麼辦才好?」
「嗯......」
「唔......」
「......啊!」






评论
热度(576)
© 关山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