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t存档使用

[黄喻]fishX5

柯基柯基柯基萌萌哒!

一天吃五顿:

文州是个上班族,公司里流行叫洋名,他姓喻,明明四声总被读错成二声,鱼文州来鱼文州去,最后大家替他舍弃了高大上,替他新取了名字叫fish。


fish很忙,忙忙忙。但忙忙忙的fish有一个梦想,他是个柯基爱好者,做梦都想养一个柯基。


但他太忙了,fish每天辛苦打拼早出晚归,不能养活的柯基,只好淘宝了一系列柯基玩偶,柯基手办和柯基靠枕,连钱包上都有一个doge脸的柯基。


春风沉醉的夜里,fish穿着柯基睡衣抱着毛绒柯基酣然入梦。


一个圆滚滚的柯基说,呔,fish!


fish吓一跳,想今天的梦走势略真实清奇。你是谁?他在梦里蹲下,想去摸那柯基的肉呼呼的屁股,柯基高冷地闪开,说,人类!


fish说,你是个柯基啊。


我是柯基之神,柯基得意地摇了摇近似于无的尾巴,你喜欢我们柯基,赤诚之心感天动地,虽然你是个fish,但本神决定,送你一个柯基!


fish大惊,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柯基之神说,呔,当然是真的了!


然后梦醒了。fish抱着怀里的毛绒柯基,毛茸柯基还是毛绒柯基,骗人哦……fish叹口气,准备迎接新一天的加班。


等等。


客厅的沙发上,凭空出现了一个黄少天!黄少天见到他眼睛一亮,天哪,你是fish吗!


我是fish……fish被黄少熊抱,连连后退,等等,你为什么脱裤子,等等,这个故事的走向不对啊!


他闭上了眼睛,圆滚滚的柯基之神出现,干神马!


这跟约好的不一样啊,不是说送我一个柯基吗?fish扭动,黄少天热乎乎的手摸上了他的屁股,fish拼命挣扎,这个不是柯基!


柯基之神愣了一下,脸有点红,呃……不,这个就是你的柯基。那个,谁让你不是普通人类呢,属于fish的柯基当然和一般的柯基不一样了,再见!


说完,柯基之神便消失了。


最后,fish和他的柯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有时一天两次,有时一天三次。



评论
热度(30)
© 关山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