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t存档使用

【周喻】我男神是癡情不是癡漢!04

江副神助攻!

佐光與聲:



11/24周澤楷生賀




 


CP:周喻




 


  自從那次周澤楷被孫翔嚇得心神不寧然後撥了電話給喻文州後,他們的關係就像是劉小別的APM一樣突飛猛進。




  舉例來說,周澤楷會在休息時間反覆看喻文州傳給他的簡訊,明明只有短短的一行字他硬是重複看了十幾分鐘……如今他卻漸漸無法在休息時間把那些簡訊全部看完,實在是太多了。




  有時候杜明還會一臉羨慕地看過來,嘴裡嘟囔「人帥真好」,殊不知周澤楷追的是個男人,還是個心髒。




  不過沒人注意到孫翔也不和八卦組混在一起了,他開始縮在自己電腦前不知道在幹嘛,江波濤偶爾看過去只知道對方在QQ上和人聊天。




  說到這個,江波濤真是想抹一把冷汗,當初孫翔找他談「他表弟」的煩惱後,他已經開始組織語言試圖勸孫翔打消念頭,畢竟他已經答應幫助周澤楷追喻文州,不可能再多幫個孫翔,沒想到聽對方敘述過後,越聽越覺得孫翔喜歡的人似乎和他所想的不是同一個。




  在聽到那個「住在W市」後,他才真的確定那人的身分。




  不過真沒想到,這兩人居然初次談戀愛就這麼挑戰自己的極限啊。兩個都談遠距離戀愛,找的都是男人,而且還都是心髒……




  想著想著,江波濤瞄了眼訓練室的掛鐘,發現自己想事情差點想過頭了,方明華都已經從電腦前抬起頭來奇怪地看著他。他連忙要大家回座位上繼續訓練。




 


  「小周。」




  訓練結束後,江波濤突然把周澤楷給拉到自己房間裡,後者疑惑地看對方有些不淡定的模樣,用眼神詢問對方發生了什麼事。




  「你追喻隊追了多久?」江波濤嚴肅地問。




  周澤楷幾乎沒有多思考,斬釘截鐵地回答:「一個月。」




  啊哈哈,一個月,杜明都要哭了。江波濤有點同情那個追人不知道追多久,結果對方搞不好還不知道他是誰的杜明,然後又問:「你打算什麼時候告白?」




  周澤楷瞪大眼,「這麼……快?」




  「小周,你是不是覺得現在就很滿足了,所以不想搞壞這層關係?」十分了解周澤楷的江波濤拍拍對方的肩膀,語重心長:「但是你清醒點,喻隊現在對你多好都是把你當朋友而已,但是你原本的目的是想單純和他做朋友嗎?」




  目的的確不單純的周澤楷搖搖頭。




  江波濤鬆了口氣,「這禮拜我們主場對藍雨,你還記得吧?」




  「嗯。」




  「那天你就去告白吧。」




  「嗯……咦?」習慣聽江波濤的話的周澤楷先是點點頭,然後猛然發覺有哪裡不對勁,驚疑不定地看向江波濤。




  江波濤卻好像不明白周澤楷的顧慮一樣,又重複了一次他的要求:「我是說,小周你就在那天和喻隊表白吧。」




  周澤楷不淡定了,拚命搖著頭。




  「小周,你信任我嗎?」江波濤突然一臉認真地問了這麼一個深刻的問題。




  周澤楷連忙又點點頭。




  「你相信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你好吧?」




  點頭。




  「我一定是有經過考慮才會教你做那些事,而且你一直以來也都很順利沒錯吧?」江波濤笑了笑。




  周澤楷摀著口袋裡的手機──他早就把手機屏幕換成那次和喻文州的合照了──然後又一次點頭。




  「所以,我讓你告白也是有理由的對吧?」




  周澤楷想了想的確是如此,於是又點點頭。




  「那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小周你就去告白吧。」江波濤拍拍周澤楷的肩膀。




  周澤楷點點頭……然後在他發覺剛才的對話有哪裡不對勁之前,江波濤隨口說了幾句有事要忙,就把周澤楷給請到門外了。




  他看著緊閉的房門,覺得自己好像被坑了。




 


×




  「隊長隊長隊長,我要很嚴肅地問你一個問題。」




  喻文州放下手機,看著真的一臉嚴肅的黃少天,拍拍對方讓人坐下後,把自己剛才去茶水間泡好的烏龍茶塞給對方。




  「問吧。」




  黃少天似乎是想壯膽,豪氣地接下烏龍茶一口喝乾,然後理所當然地被燙到了舌頭,他在地板上滾了好一陣子才接到喻文州遞來的水,小心地喝了幾口。




  「小心點,急什麼呢。」喻文州無奈地說。




  「隊長……」黃少天抬起頭來一臉哀怨,「你最近是不是和周澤楷特別好啊?從實招來!」




  「你說小周?」喻文州笑了笑,「是啊。」




  是啊。




  多麼自然、多麼直接、多麼坦蕩蕩,黃少天原本想營造的逼問的氣氛都沒了,整個人看起來有點沮喪。




  「少天就想問這個嗎?」喻文州一手輕輕叩打著桌面,「我還以為你是主動來找我復盤的呢?」




  「這這這是當然的復盤當然也很重要了!」黃少天連忙點點頭表示自己對比賽的事情十分上心,然後又有點支支吾吾地說:「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感覺隊長你和周澤楷的關係不太單純……」




  啊啊啊他說了!他真的說了!黃少天小心翼翼地抬起頭看著喻文州。




  「不會啊。」喻文州的態度絲毫沒有改變,「我對小周、和對你們都是一樣的不是嗎?」




  「才不一樣呢!」黃少天從地上蹦了起來,扳著手指說:「隊長你從來都沒有在休息時間和我們聊QQ也沒有在晚上睡前和我們講電話啊!」




  喻文州有些好笑地回:「你們人就在旁邊我還用QQ和手機聊啊?」




  被抓住盲點的黃少天一瞬間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喻文州沒給對方思考的時間,又繼續說下去:「我也沒給小周泡過茶、沒讓小周進我房間啊。」




  ……好像也對…………不對啊!周澤楷人在S市嘛!




  黃少天差點就被喻文州那無所謂的態度給帶過去了,但對方顯然不會給他追問的機會,已經打開復盤資料,偏著頭看向還呆站在一旁的他。




  黃少天連忙屁顛屁顛地移位到喻文州身邊去。




  「那個……隊長啊,你如果真的遇到什麼事一定要告訴我,我會幫你的。那啥,咱們都什麼交情了嘛。」黃少天想了想,還是覺得表態一下比較好。




  喻文州垂下眼,嘆了口氣,「少天你很清楚啊。」




  ……我靠,細思恐極。黃少天閉上嘴不說話了。




 


×




  周澤楷打算怎麼告白呢?




  周澤楷:……花?




  江波濤:太老套了,駁回。




  周澤楷:……放煙火?




  江波濤:沒這經費,駁回。




  周澤楷:……排蠟燭?




  江波濤:…………小周你是不是看了什麼奇怪的小說?




  周澤楷(自暴自棄):堵牆角?




  江波濤:簡單粗暴,這個可以!




  周澤楷:……




 


  畫風不太對勁啊江副隊。





评论
热度(47)
© 关山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